庆祝悦龙山盛大开盘暨欢度国庆佳节

发布时间:2013.09.29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为庆祝“悦龙山”于2013年9月19日顺利开盘并达成既定销售目标,同时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为更好的促进员工沟通,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公司组织了全体员工茶话交流会并聚餐。

 






会上,集团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各级员工抓住机遇,和企业一起进步共同致富,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集团副总覃浩天先生提出,企业为员工提供了发展的平台,希望员工加强学习,提高岗位适应能力,跟上企业发展节奏。同时,金勤就是员工的第二个家,企业会更加关爱员工,帮助员工成长,切实为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了金勤的明天,为了员工的未来,我们共同努力。





四川联森兴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小平先生讲话,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和同事对联森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联森公司的同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将继续带领年青的联森团队,在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的领导下,让悦龙山销售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