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情系一线|金勤集团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文章抬头(动画)3.gif

------------------------------------

时值三伏天,成都的气温持续攀升,烈日炎炎,热浪袭人,集团各项目不惧高温,工程建设现场依然如火如荼,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

01.jpg

▲金勤万豪酒店项目建设现场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8月,集团综合部组织人员分别到各个项目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展开慰问,并带去了共计近3000斤西瓜以及矿泉水、解暑茶、药品等温物资。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现场分发防暑降温物资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一线员工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在场的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持不懈地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一线管理人员与建筑工人一起享用冰爽的西瓜
金勤人,一家亲;手牵手,心连心。金勤集团始终铭记并感恩不怕吃苦、守岗敬业的金勤人,是你们勤劳的汗水成就了金勤如今的辉煌事业,是你们奋斗的背影照亮了金勤前方的光明大道。集团将一如既往,与所有金勤人站在一起,不论何时何地,金勤的关爱将永不缺席!
------------------------------------


文章底部(动画)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