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中心城三期售楼部外立面幕墙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项目概况:外立面幕墙装饰面积约1500㎡

项目地址:眉山市仁寿县视高镇天府大道西侧,红星大道三段北侧

开工日期:2020年2月9日

报名单位资格要求:

1、报名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及相应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近两年具有类似售楼部外立面幕墙工程业绩,有项目所在地业绩优先;

3、投标单位须为一般纳税人,并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书或证明资料。

4、报名单位社会声誉良好、无不良纪录、诚实守信、财务状况优良、无质量及安全事故;

5、报名日期:2019年11月30日18:00前

6、报名资料【包含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类似售楼部外立面幕墙工程业绩资料(前述资料为盖鲜章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联系方式】递交至天府大道中段666号希顿国际广场b座33楼四川金勤置业前台赵婷处,同时将电子版报名资料(邮件标题须注明:参加天府中心城三期售楼部外立面幕墙工程投标)发送至6760629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