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致敬了不起的你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春和景明、和风如絮,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翩然而至,金勤集团向全体女性同胞致以诚挚的祝福,愿你不惧时光,芳华如初!

1.jpg

   金勤集团一如既往关爱和尊重所有女性职工,感恩每位金勤巾帼的努力与付出。3月8日,集团特意为女性同胞准备的节日好礼如约而至,礼物和鲜花映衬着女神们甜蜜的笑容,让集团上下的职场空间芬芳四溢,幸福而温馨

2.jpg

▲节日礼物发放


祖国山河千里锦,兴家创业半边天。自由与平等、尊重与关爱,已凝聚成全社会对女权的共识。如今,新时代的女性用她们的坚毅与果敢、勤劳与智慧,绽放出绚烂的女性力量。金勤的女神们更是丹心悬日月、巧手秀春秋,在金勤的事业蓝图中,挥洒出了浓墨重彩。

3.jpg

▲女神合影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我们相信,金勤女神有似水柔情,更有铿锵之力。在集团领导的关怀下,金勤的女神们必将更加勤勉自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