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一份爱心,凝聚就是力量--记恒达昌物业员工马秀华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2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5年新年即将到来,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但对恒达昌物业公司光明城市物业服务中心环境部员工马秀华来说迎来的是“噩耗”,经检测患上了宫颈癌中期。


马秀华是革命老区巴中人,夫妻二人均是环境维护部的环境维护员,到公司上班已两年多了,大女儿还在北京读大学,小女儿在外打工。


在夫妻陷入困境的时候,金勤置业集团组织了募捐活动,我们尊敬的廖董事长、邓监事长、赵总等集团公司领导带头慷慨解囊,集团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恒达昌物业员工,特别是光明城市物业服务中心的广大员工,纷纷献上爱心,部分业主和购房客户在了解情况后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在2015年1月19日下午短短的三个小时的募捐,筹得善款28381.00元,爱心还在传递……


1.bmp


2.bmp


在集团公司的帮助下,马秀华将得到及时的治疗,这体现了集团公司的人文关怀,彰显了公司的凝聚力,让一个最基层的员工感到了家的温暖和对企业的依靠。


3.bmp

▲ 业主自发捐款献爱心


让我们扬帆“大爱”,启航美好的2015!

祝马秀华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