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常胜军,8%大惠报!光明城市三期金勤府再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2.09.24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光明城市,国际城南大盘佼佼者,其开发商金勤集团以10年地产开发经验,深耕城南4载之磅礴气势,铸就一段辉煌传奇。


而今,9月22日,光明城市3期——金勤府,倾城绽放盛大开盘,再次颠覆了人们对于高性价比品质大盘的想象。当天数百名新老业主到场,现场推出房源顷刻一抢而空,短短2小时内,成交140余套,热销逾1.2亿,在当前冷淡的楼市中,可谓难得的一抹亮色。


开发商于正午12点抽取当日幸运大奖,欧洲5国15日游、苹果白银三剑客组合、G-shock手表等纷纷被业主抽中,现场一片欢呼雀跃。


作为金勤集团十载锤炼打造的高端产品,金勤府体量达20万方、近2000套房源,位于光明城市盘面中视野最好、私密性最佳的核心位置。光明城市3•金勤府,自今年8月入市以来,就受到了购房者的热情追捧,短短一个月时间,诚意客户登记人数就已突破300组大关。9月24日,已经是开盘后的第3天,可销售中心内购房者依然热情不减,前来购买的客户中很多是前期业主或业主推荐,口碑美誉,可见一斑。成都楼市久违的火爆抢购现象在金勤府再一次上演,究其原因,还是与项目自身的优良质素与产品的超值性价比分不开的。

论地段:大源已是城南首屈一指的高端居住区,而目前大源实景呈现的大盘非常稀缺;

论产品:延续光明城市经典的“超大变赠”:88变117㎡套三,126变155㎡套四,超大赠送在区域内无人能比。

论品质:实景大盘中最佳位置、俯瞰百亩别墅区、逾百米楼间距……难怪开盘现场,业内人士无不感慨:这样的地段、这样的产品,恐怕不会再有了。如此高值产品,开盘优惠8%,实得价格仅4680元/㎡起。最大限度的满足了追求完美高质人居的需求。


正如开发商所言:12公里大源,唯此金勤府。(8153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