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塈下半年工作计划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18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QQ截图20181214113237.jpg


2013年7月14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塈下半年工作计划会,集团公司领导及分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集团各分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半年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他们分别对上半年集团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客观地评述,并就问题的解决办法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181214113247.jpg


集团各高管就本次会议做总结和点评,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集团副董事长赵亚均女士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剖析,为下一步的工作改进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并代表集团公司对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表达赞誉、表示感谢。


QQ截图20181214113257.jpg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大家看到了成绩、证明了能力,也发现了不足、明确了优化的道路和方法,为集团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