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沉淀、展望未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2013年度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24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3年是集团多项目、跨区域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在项目拓展、工程建设、公司治理模式、内部运营等各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为总结2013年度工作中的成绩及经验教训,同时对2014年工作进行规划部署,2014年1月19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公司悦龙山会所,召开金勤置业集团2013年度总结大会。


QQ截图20181214115518.jpg

 

首先各子公司、集团各部门向大会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汇报包括了2013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内容及目标实现情况、2013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2014年度工作思路及措施保障,各公司(部门)还提出了很多对集团未来发展的合理化建议及个人的思考。


QQ截图20181214115525.jpg


接下来,集团总经理助理俞蔚、运营副总覃浩天、副董事长赵亚均三位集团领导进行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对各公司/部门2014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集团总经理助理俞蔚特别以老金勤人兢兢业业、精诚协作的创业故事来警醒全员传承和践行企业优良传统文化,持续保持创业激情和奋斗精神;运营副总覃浩天对集团在2013年度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具有高度说服力的数据向大会进行汇报,并对集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还对集团的经营核心竞争力进行剖析,并对当前公司及员工存在的问题改进方面提出要求。


副董事长赵亚均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对集团及子公司在经营管理、团队管理及项目形象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予以了提纲挈领的指出。


她强调:2014年在财务管控、监察审计上将不遗余力、强化管理、绝不姑息,要求全体管理层高标准、严要求自身及下属。这是对公司、员工、自身高度负责的表现,也是公司在房地产行业严酷竞争势态下的积极自省及超越。


QQ截图20181214115552.jpg


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永勤先生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他首先对此次举办的总结大会进行了高度认可,指出本次各部门/公司的总结报告较上半年度总结有了质的飞跃和提升,是各部门/公司及管理层人员管理水平提升的表现,并对总结报告精炼而又抓住核心思想的部门予以了表扬,对部分子公司理解集团管理理念和要求不到位的思想和现象进行了批评指正。


董事长还对集团各部门/公司在2013年度取得的经营管理成绩予以了认可,特别对公司团队在联森悦龙山项目9月开盘这一场特殊的战役中创造的全新金勤速度予以了赞扬,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这种精神予以积极传承、发扬光大,持续提升全员工作标准及水平。董事长还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宏伟蓝图进行了憧憬,对2014年度的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董事长号召全体员工和金勤集团同呼吸、共发展,对上至集团高层、下至基层一线的全体员工提出了学习先进、努力担当工作要求,并相信全体管理层用心付出、全力以赴,定在将来将自身及公司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与会全体人员都在董事长振奋人心的讲话中受到极大鼓舞!


QQ截图20181214115559.jpg

 

过去的成绩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将激励着我们继续开创辉煌篇章!随着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的圆满进行,全体金勤人将秉承诚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创业、共享、同乐的企业文化理念,万众一心,精诚协作,迈向2014年度更具有挑战的恢宏征程!


QQ截图20181214115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