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片责任田—— 四川金勤置业集团2014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4.03.24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4年3月20日上午10:00,四川金勤置业集团举行了2014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运营副总覃浩天先生与各目标责任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集团高管、总监等共计约20人见证了签字过程,仪式由集团行政人事总监杨柳主持。


QQ截图20181214120739.jpg


2014年目标责任书在总结前几年目标责任书的经验与不足的基础上,经过责任双方的反复沟通、协调,从销售目标、项目开发、费用控制、责任权利、考核维度等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与完善,更加注重目标达成与结果考核的量化,更加明确了集团公司千斤重担人人挑、个个肩上有指标的责任分解体系,为推动公司多业态、多项目开发跨越式发展、充分发挥各责任团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目标意识、落实责权关系、强化经济责任、确保2014年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战略经营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4年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标志着金勤置业集团以目标结果管理为导向的公司管理改革迈向了新的高度。


目标责任书签字完毕,各目标责任人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均表示对各自肩上的责任和重担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一定会尽100%的努力,带领团队完成2014年目标任务。

 

QQ截图20181214120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