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活力,与四川金勤共发展—热烈祝贺金勤集团2014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会及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31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为使新员工在入职后对公司企业文化、管理制度有个系统的学习了解,帮助新员工迅速融入工作角色,提升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公司于2014年3月28日组织了一次2014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活动。


QQ截图20181214121222.jpg


首先由加入公司近十年的老金勤人,负责青白江片区行政人事工作的赵容主任进行了新职员培训讲座,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公司基本管理制度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QQ截图20181214121228.jpg


接下来集团副董事长、监事会主席赵亚均女士、集团运营副总覃浩天先生、集团行政人事总监杨柳先生、集团总经办主任魏德龙先生等领导与新员工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


各位领导围绕集团发展战略、各重点开发项目概况、公司的管理风格及工作氛围、新入职人员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通过交流,公司多项目、跨区域发展的宏伟前景,务实、上进、透明的工作氛围,职业生涯规划和公司发展的契合性等各个方面让新员工非常触动;集团领导对新员工近期的工作进步及座谈活动中积极的精神面貌也予以了肯定!


QQ截图20181214121238.jpg



座谈会结束后,集团领导与新员工共进晚餐。晚餐气氛融洽,欢声笑语,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认识与了解。各位新员工更是与集团领导把酒言欢,集团领导的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减少了新员工进入新环境的陌生感,对金勤集团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认知和认同。


QQ截图20181214121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