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花海 凝炼团队—2014年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2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4年4月18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在蒲江石像湖景区开展了2014金勤集团春游活动。上午全体人员乘坐大巴车前往石像湖景区,在大巴车上,各车车长组织开展了各类游戏,大家兴致盎然,车上充满欢声笑语。


到达景区后,全员展开了精彩的拓展游戏活动。游戏紧张而激烈,以西游主题命名的八个团队为了赛出好的成绩,使出了浑身解数,在竞技博弈的同时更充分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拓展游戏活动最终角逐出了优胜队,集团监事邓小蓉、集团副董事长赵亚均、集团运营副总覃浩天分别向前三名获奖团队作了颁奖。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在团队活动结束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共同努力,精诚团结,跟金勤同发展。董事长的讲话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QQ截图20181214125239.jpg

         

下午,全体员工自由活动,他们踏青赏花,感受鲜花海洋带来的春天气息;乘坐幽幽乌篷船,领略江南水乡的唯美画卷;或者摄影、放风筝,尽显多才多能,其乐无穷。


2014年的春游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自身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也促进了新老员工的交流,让新员工充分认识和了解金勤集团的企业文化,为更好地融入金勤、与金勤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