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塑造形象— 记金勤物业礼仪保安整训

发布时间:2014.06.2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售楼部礼仪保安是客户接触楼盘的第一环节,决定了客户对楼盘的第一印象,是整个楼盘的门面。良好的言行举止、个人仪容仪表、接待服务行为,能直接展现企业的形象,带动楼盘销售。


QQ截图20181214130107.jpg


为增强礼仪保安人员的自身素质和能力,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金勤物业于2014年6月9日举办了一次礼仪保安全员集中整训。此次培训由光明城市秩序维护领班冯登红任培训教官,培训主要针对队列、军姿、服务礼仪、工作职责、纪律做了统一标准的宣贯。


此次培训不仅带动了礼仪保安人员的学习热情,提升了礼仪保安人员的职业素养,同时为树立公司外在形象的塑造打下了坚实基础。


整个培训现场严肃而又庄重,虽然培训过程很辛苦,但参训队员均反馈,通过培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知识,可以更好的展现个人与公司形象,再累也值得。


饱满的工作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礼仪,不只是员工个人精、气、神的体现,更能体现员工个人的自身素养;既能体现对客户的尊重,又体现了企业的软实力。而这一切都体现在每一个员工的工作细节之中。


因此,作为金勤物业的员工,应时刻提醒自己注意礼仪,规范言行举止,呈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