镏金岁月,共赢未来—金勤集团2014年第二季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2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为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新员工尽快融入金勤文化氛围并迅速成长,2014年6月17日,公司开展了第二季度新入职员工培训会及座谈会活动。


集团副董事长赵亚均女士、行政人事总监杨柳先生、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及全体新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人力资源中心副经理李恩梅主持了本次会议。


QQ截图20181214130446.jpg


新员工入职培训由赵容主任进行授课,主要针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公司基本管理制度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集团副董事长赵亚均女士、集团行政人事总监杨柳先生代表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讲话,围绕公司在建项目、六大产业板块畅谈了多项目、跨区域发展的宏伟蓝图,并与新员工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两位领导与新员工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言。


QQ截图20181214130454.jpg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愉快,新员工纷纷向公司领导做了自我介绍,畅谈自己来到公司后在工作及生活上的感受。


周芮宇是一名即将毕业跨入社会的大学生,他说:自2013年5月1日加入公司,由于之前拜访过公司的五金机电市场,并将资料录入电脑进行管理,让我对五金机电的10大业态有了一定的认识,通过工作中的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在公司2013年12月14日认筹登记活动开始时,销秘岗位空缺,公司根据个人前期的表现,将我安排在了销售秘书的岗位。


周芮宇以自己的实际经历,证明了在公司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个人有了准备,机会也就给予有准备的人 。


新入职的销售经理耿晓燕也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加入到金勤这个大家庭,虽然入职仅2个月,在这里与各位相识、相知,已经充分的感受到了公司对于员工的人性化关怀和良好的企业文化,公司对于员工的关心关怀让我倍感温暖,“入职不易,做好更难,且行且珍惜”,金勤现在的发展阶段犹如星星之火正在燎原,能够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


最后,杨总结合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对加入公司的新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看清形势,积极学习,要明白熟悉金勤制度不是目的,在制度背后的高标准所要达成的目标才是根本所在。 

  

二、保持做人的本色,在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同时,不要忘记自己本来的专业。


三、善于发现问题,积极提出解决思路,力争在工作中成长为既懂专业又能跨部门、跨领域解决问题的综合性人才。


四、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只有看得更远才能走得更远。


QQ截图20181214130500.jpg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参座谈会的新员工大多是80后、90后,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下,正是人生中最有活力的岁月,新的人,新的机遇,愿公司的新生力量们能尽快适应现有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积累、刻苦磨练,在工作过程中逐步成长、成熟,尽快成为公司发展的中流砥柱,为公司的发展、个人的未来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