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飘香时 梦想亦成真——悦龙山二期开盘庆典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4.08.28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8月23日下午,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悦龙山项目的各界朋友和业主,四川金勤集团在悦龙山项目二期开盘之际,举办了盛大的庆典抽奖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切切实实让广大业主和关注者体验了一把梦想成真的狂欢与惊喜。


QQ截图20181214131046.jpg

▲ 欢聚一堂,共同期待和见证那激动人心的一刻到来


悦龙山项目二期开盘,四川金勤集团以成都楼市绝无仅有的豪迈和慷慨,真正让利客户,兑现,买不买房都送奔驰的承诺,向购房业主和参与真心话大冒险活动的各界朋友送出了奔驰、家电基金、哈根达斯礼券、ipad mini 等抽奖礼品。


QQ截图20181214131053.jpg

▲ 活动中进行舞蹈、变脸、魔术等精彩的表演


当天到访客户600多人,共计送出奔驰C系5辆(业主4辆、真心话大冒险参与玩家1辆)、家电基金14份(10000元1名、3000元4名、1000元8名)、哈根达斯礼券30份及ipad mini1台(真心话大冒险玩家),总价值约155万。


抽奖活动以公正、公开、透明为原则,全程邀请公证处执法人员监督开展,确保了各位业主和项目支持者的权益。


庆典活动从下午14:30持续到17:00,全程欢声笑语、惊喜连连。悦龙山本期所推出的二期5号楼秉承了金勤置业集团一贯以来的高品质理念,在还未正式销售之前就备受市场关注,以踏踏实实的性价比、优越的楼盘品质撼动市场。


QQ截图20181214131100.jpg

▲奔驰车大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悦龙山项目以其高雅优美的格局,结合荷塘月色、三圣花乡的国家级自然风光,无不体现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人文景观。活动现场布置得花团锦簇、喜气洋洋,激情的音乐、精致的冷餐、精彩的表演、簇拥的人群,毋庸置疑,这是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狂欢盛宴!


此次开盘庆典无论在销售业绩、活动形式上,还是在市场声誉和影响上,均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不仅有我们营销团队的全盘策划和组织实施的努力,更有集团各级领导和各部门员工的鼎力支持与配合。相信,在全员的参与支持下,未来悦龙山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文:唐明明 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