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培训系列报道之六:梦想翱翔,我心飞扬——记飞鹰班第一期学员团队融炼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0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4年8月29日下午,位于三圣乡红砂村的君悦生态农家绿意盎然,花团锦簇。在这优美的环境里,四川金勤置业集团第一期飞鹰班的学员们迎来了第一次户外团队融炼活动。


QQ截图20181214131341.jpg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评选优秀学员案例。在飞鹰班学员所提交的二十六篇案例分析中,通过学员内部评审及自主投票的方式,初步挑选出了十一篇案例参与当天的评选活动。评选会期间,各位学员侃侃而谈,深入浅出,通过理论和实例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参与本次评选的案例都是从金勤集团的发展历程中总结而来,无论是从团队配合到安全生产,从合同谈判技巧到营销策略的制定,还是从户型设计到成本控制,都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分析和总结,案例分析形象生动,具有可操作性,对今后的实际工作具有很強的现实指导意义。本次活动后会将初评出的案例申报到集团,最终评选出来的三篇优秀作品,并予以奖励。


QQ截图20181214131348.jpg

  

案例评选会结束后,学员们仍沉浸在分享的乐趣当中。班长刘力带头,和大 家交流了加入飞鹰班以来的心得体会。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飞鹰班的锻炼和学习,都不同程度地获得了管理能力的提高。


QQ截图20181214131353.jpg

  


下午5点30分,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加強了学员间的沟通和交流,更促进了学员对集团公司不同专业管理人员工作的了解和认识。


我们相信,在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第一期飞鹰学员的努力带动下,会有更多的飞鹰们展翅翱翔,为集团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文:罗雯 图:王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