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培训系列报道之八:“时间与计划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5.01.07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为强化和提升飞鹰学员的时间与计划管理能力,同时给来自各个专业领域的飞鹰学员创造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四川金勤集团于2014年12月23日下午3:00在光明城市会所负一楼会议室组织了“时间与计划管理”培训。


QQ截图20181214131510.jpg

    

培训前,行政人事中心总监杨柳进行了培训动员,肯定了坚持到现在的金勤集团的第一班飞鹰学员的成长及对上一阶段输出的学习成果;同时对集团公司下一阶段的战略布局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传递了公司各级领导对飞鹰班学员的高度关注和期望。


此次培训将学员分为四个小组,通过一位职业经理人如何做到自我管理和管理他人的两段视频进行引导,期间穿插着各小组围绕着视频、培训组织人员抛出的实战工作案例、自己或他人的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与分析。


QQ截图20181214131517.jpg

    

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分享与分析同步进行的方式,让大家在沟通和交流   的过程中,更深入地对如何做好时间与计划管理进行了理解、反思,并吸收运用了一些实用的工作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