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勤集团五金机电城样板展示区验收

发布时间:2015.01.22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5年1月22日下午14:00,集团运营副总覃浩天受廖董事长委托带领集团总经办成员、工程部、设计部人员对青白江五金机电城项目样板展示区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现场


青白江五金机电城样板房展示区于2014年9月17日动土,元泉工程团队在青白江工程总经理杨建军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不辞辛劳,经过长达120多天加班加点抢工建设,于2015年1月16日达到了样板区大面完工的目标节点。

 



▲ 集团对此次验收满意,并进行了表扬


经过本次验收,集团对元泉项目样板区的工程质量标准表示满意,满足了1月27日对外开放样板区的条件。


覃总代表集团公司对元泉项目团队的辛苦表示了肯定,并亲手为团队领导杨建军、凌坤中戴上了大红花,并给予现金奖励。同时,覃总在表彰发言中希望元泉项目团队能够再接再厉,以更加完美的面貌,迎接2015年1月28日样板房展示区现场品鉴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