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勤光明城市开盘热销,城南性价比之王荣耀加冕

发布时间:2011.09.19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9月17日,城南金勤·光明城市中庭双景观楼王【光明6号】开盘,推出86-141平米幻变户型,受到购房者的充分认可和一致欢迎,开盘当天逆市热销,充分体现了金勤·光明城市城南高性价比之王的综合优势。


本次新推光明6号位于小区中央位置,前后双中庭,超阔楼间距,360°全景生活,独享小区最佳资源。86 -141平米“全景观户型”,套二幻变套三,套三幻变套四,最高赠送超过45平米,高达约32%全赠比例,高赠送高得房率深受购房者喜爱。


QQ截图20181214110428.jpg


金勤·光明城市作为城南占地208亩的品质大盘,周边配套完善,享城南罕见双地铁(1号线、5号线),大型商超环伺,欧尚、人人乐已经开业,伊藤今秋开业,家乐福、沃尔玛在建……


社区环境优美,户型得房率高,该项目为匠心精雕的60万平米纯居大盘,近5000平米尊贵门庭阿波罗广场,约3000平米名流主场“光明会所”,逾8000平米至臻奢华水晶宫,渐次凝汇成小区最集中的近16000平米鼎级互动中轴景观长廊;20%土地栽种建筑、80%土地铺陈风景,鼎级园林雍美大度。后现代简约俊朗建筑,同步国际领先气质,逾100米超宽楼间距,以围而不合布局,360°全面采光,极致通透开朗……多重高端住区严苛标准,彰显高端生活品质而超越同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