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勤置业集团向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捐赠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1.11.0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1年11月2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举行,集团副总经理谢挺先生、行政人事部经理邓嘉骏先生和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高华锦女士、副书记邹昌淑女士,以及文理学院教职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谢挺先生宣布,集团每年将为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提供10万元的助学爱心基金,用于对本院的在校贫困学生的学习费用资助。谢挺先生代表集团希望在校贫困学生们奋发努力、自强不息,充分利用学校、企业提供的良好平台,提升专业水平、拓宽视野,力争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高华锦女士代表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向集团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定向培养等问题作了深入而愉快的交流。


QQ截图20181214110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