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创 契约责任—— 集团举行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为树立目标意识、落实责权关系、强化经济责任,充分调动集团及各分子公司目标责任人及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集团经营战略目标的实现,集团举行了“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首先由集团董事长与集团高层目标责任人进行“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将集团的目标进行总体下达。


1.jpg

▲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代表集团与集团运营总经理俞蔚签订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


2.jpg

 ▲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代表集团与开发总经理廖准签订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


两名目标管理责任人也分别进行了郑重承诺:感谢集团赋予的信任,肩负集团层面的指标任务,责任重大,将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层层分解  共担共享

——各分子公司进行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


为保障年度目标任务的层层分解下达,落实到人,集团目标责任人领导代表集团与各分子公司目标责任人进行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

 

3.jpg

▲ 集团开发总经理廖准代表集团与成都金茂青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凡签订目标责任书


4.jpg

▲集团开发总经理廖准代表集团与四川联森兴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马洪敏签订目标责任书


5.jpg

▲ 集团开发总经理廖准代表集团与江安特驱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经理邓然签订目标责任书


6.jpg

 ▲ 集团开发总经理廖准代表集团与成都金茂元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邓洪平签订目标责任书

 

7.jpg

▲集团开发总经理廖准代表集团与四川省祥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目标管理责任人监事李敏签订目标责任书


8.jpg

▲集团开发总经理廖准代表集团与成都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坤龙签订目标责任书


各位目标管理责任人也分别进行了郑重承诺:感谢集团赋予的信任,承诺完成任务的决心! 


9.jpg


最后,廖永勤董事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表明集团今年处于良好的发展势头,积淀了许多优良的项目资源,机遇良多。同时,对集团内部管理体系的优化升级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集团对各子公司、各板块的管理和考核要更加的标准化、量化、指标化。


他强调:集团各目标责任主体单位在2019年度肩负的使命重大,各位目标责任人作为集团发展的中坚力量冲锋在前,也更要将集团赋予的指标层层分解下达到团队全员,并严格考核,要调动起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共同冲刺全年目标,争取骄人业绩!


集团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圆满举行,千金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让我们牢记使命,同心致远、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