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为使新员工在入职后对公司企业文化、管理制度有个系统的学习了解,帮助新员工迅速融入工作角色,提升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坚定自己职业选择,公司于2019年7月5日组织了2019年新入职员工培训暨座谈会活动。


首先由综合管理部对座谈会流程及公司概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公司管理制度进行了重点讲解。


1.jpg综合管理部对公司进行介绍


接下来集团运营总经理俞蔚女士、集团开发总经理廖准先生、集团总经理助理廖栩东先生、集团财务总监李雪华女士、集团行政人事总监魏德龙先生等领导与新员工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


各位领导围绕集团管理准则、各重点开发项目概况、自身紧紧跟随集团发展的职业成长案例、集团企业文化典型案例、新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分享。


2.jpg

集团运营总经理俞蔚 (左)


3.jpg

集团开发总经理廖准


4.jpg

集团总经理助理廖栩东


5.jpg

集团财务总监李雪华


6.jpg

集团行政人事总监魏德龙


通过交流,公司多项目、跨区域发展的宏伟前景,融洽、务实、上进的工作氛围,职业生涯规划和公司发展的契合性等各个方面让新员工非常触动,集团领导对新员工近期的工作及座谈活动中积极的精神面貌也予以了肯定!


7.jpg

会议圆满结束



最后,集团各位领导同全体新入职同仁进行了聚餐活动,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再次敞开心扉交流,团队情谊进一步得到了深华。


2019年新员工座谈会圆满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新员工对公司的发展战略、管理准则、企业文化及个人职业发展通道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也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更坚定了新员工以全新的职业精神貌和集团同呼吸、共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