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双赢,跨越发展”——集团与新加坡育脑(才儿坊)集团签订幼儿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18年9月14日,新加坡-四川第十九届投资与贸易委员会在成都锦江宾馆正式召开。四川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出席会议,并共同为新川创新科技园新加坡创新中心揭牌。 


1.jpg


省长尹力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致辞:“四川与新加坡交往源远流长,近年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按照两国领导人会谈精神,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在巩固新川原有合作成果基础上,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共同将互利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2.jpg


会上还举行了“新经济·新机遇”专题座谈和新川企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集团总经理助理廖栩东,集团投资总监魏德龙作为集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3.jpg

 

以新川交流会为契机,四川金勤置业集团与新加坡育脑(才儿坊)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悦龙山、听湖九园、光明城市合力打造三所幼儿园,为可爱的孩子们营造快乐、优质的学习环境,为“望子成龙”的家长们提供专业、贴心的教育服务。这代表着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正式步入教育领域,进入全方位、多元化的战略发展阶段!


4.jpg


才儿坊幼儿园作为新加坡第一国际型幼儿园幼教品牌,四川金勤置业集团作为一家发展了二十年、实力与口碑双优的集团化企业,相信双方携手并肩、强强联合、精诚合作,定能在幼儿教育领域共创双赢、跨越发展、更创辉煌!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