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使命必达| 金勤集团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1s.jpg

△签订仪式现场


为保障集团2020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目标管理意识,明确落实责权关系,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激情、责任意识与信心动力,确保集团经营战略目标的实现,2020年4月27日金勤集团举行了“2020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s.jpg

△签订仪式现场


本年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形式方面,首先由集团董事长与总经理签订《集团公司2020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将集团年度整体经营管理目标下达给总经理;再由集团总经理与各板块目标责任人签订相应的年度目标责任书。


4s.jpg

 集团董事长廖总与集团总经理廖栩东签订“2020年度总经理目标责任书”


5s.jpg

    △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代表集团与运营总经理俞蔚签订“2020年度运营总经理目标责任书” 

  

6s.jpg

      △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代表集团与开发总经理廖准签订“2020年度开发总经理目标责任书”


7s.jpg

      △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代表集团与金勤酒店分管领导(运营总经理)俞蔚签订“2020年度金勤酒店目标责任书”


8s.jpg

     △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代表集团与德源卓逸公司董事长魏德龙签订“2020年度视高目标责任书”


9s.jpg

      △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代表集团与青白江区域总经理刘凡签订“2020年度青弘公司目标责任书”


10s.jpg

      △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代表集团与悦龙山项目副总经理马洪敏签订“2020年度联森公司目标责任书”


11s.jpg

      △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代表集团与江安项目副总经理邓然签订“2020年度江安公司目标责任书”


12s.jpg

      △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代表集团与元泉公司副总经理邓洪平签订“2020年度元泉公司目标责任书”


13s.jpg

     △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代表集团与祥福建设公司分管领导(开发总经理)廖准签订“2020年度祥福建司目标责任书”


14s.jpg

      △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代表集团与金勤佳和物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杜成彪签订“2020年度物业公司目标责任书”


各位目标管理责任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及表态,不仅仅是对目标和责任的承担,更是信心和决心的传递,并承诺将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总经理廖栩东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当前全球疫情尚未控制、全球经济前景尚不明朗的环境下,对集团的发展是挑战也是机遇,对集团领导层来讲也是压力与动力并存。从一季度集团经营情况来看,集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新的形势下,集团也在顺应形势进行改变升级。由此今年的目标责任书里的指标相比过去也进行了新的调整。展望今后的几个季度,集团发展十分可期。希望大家保持一季度的积极动力和优异表现,齐心协力助推集团新阶段的发展。


15s.jpg      

最后,集团董事长廖永勤进行了总结讲话。董事长表示在疫情期间,集团仍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不仅全额发放全员工资,且全额发放了一季度绩效奖励。这得益于集团有一支精兵良将的领导班子,以及全集团上下的齐心协力。未来集团将迎来新的发展势头,加快开发节奏,大力增加土地储备。希望各级目标责任人再接再厉,牢记使命,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各自团队勇往直前,继续保持一季度的良好势头,共同冲刺全年新目标!

     

一纸责任状,落笔既是承诺。集团2020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圆满举行。在公司领导的指示下,全体员工必将满怀激情,信心百倍,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共同推动集团2020年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