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及特邀嘉宾一行莅临酒店项目工地进行拍摄实地勘景及项目巡查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20年5月29日上午,金勤集团董事长廖总及特邀嘉宾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王达军、解放军画报社主任记者袁学军、南谷创始人金平一行莅临金勤万豪酒店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拍摄记录工作进行实地勘景及项目月度工程现场巡查。



实地勘景途中,廖总指出金勤万豪酒店是集团目前最重点的建设项目,项目的拍摄记录工作需要严格的计划部署,力求达到完美的成果。廖总与来访嘉宾对酒店项目的拍摄工作进行了讨论,来访嘉宾纷纷提出宝贵意见。




▲ 廖总与嘉宾进行现场勘景


目前酒店项目正值主楼筏板面层钢筋施工阶段,现场钢筋绑扎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展开。月度巡检人员正在现场对项目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严格的巡检。 



▲ 工地现场实况



▲ 廖总接见工地巡检人员并作出工作指示


最后,廖总携来访嘉宾、以及项目现场巡检领导及相关人员在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合影留念。廖总提出今后每月都将在酒店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与见证酒店项目修建的每一阶段的成果。



_MGL9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