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勤万豪酒店钢结构开吊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20年6月10日上午10:08,金勤万豪酒店钢结构开吊工仪式在项目工地现场隆重举行。现场首根钢柱正式吊装,标志着酒店项目进入下一个重要的建设节点,项目工程由此从基础工程逐步转入主体建设阶段。


微信图片_20200610163514.jpg

      

金勤集团总经理廖栩东、运营总经理俞蔚、开发总经理廖准、酒店项目执行总经理任力、祥福建司酒店项目总经理谭德梦、酒店项目生产总经理马洪敏、中建科工集团执行总经理孔繁荣、设计公司结构副总工程师林碧懂及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10160937.jpg

       

中建科工集团执行总经理孔繁荣代表酒店项目钢结构承建方现场发言,他表示中建科工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安全第一,推进精细管理,强化过程控制和质量控制,确保工程如期顺利竣工,向业主、向社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610161046.jpg

       

成都蓉资监理公司副总侯策源代表监理方发言,他表示作为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的标志建筑之一,金勤万豪酒店项目建设标准高、社会影响大,能承担本工程的监理任务,蓉资公司深感荣幸,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蓉资公司将严格监理、严格履约,并有信心将圆满完成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610161041.jpg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代表金勤集团在仪式现场发言。东总对钢结构承建单位中建科工集团提出殷切希望,并充分肯定了项目各方人员前期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酒店今后的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东总希望各方继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工程建设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610161051.jpg

       

随后,在震耳的鞭炮声中,集团总经理东总宣布金勤万豪酒店钢结构正式开吊,首节钢柱凌空而起、旋转跨越、精准安装就位。这标志着该项目钢结构工程全面展开。现场各位领导纷纷在首节钢柱上签字留念。


微信图片_20200610163458.jpg


微信图片_20200610163504.jpg


微信图片_20200610163509.jpg

       

据悉,本工程的钢结构整体制作和施工承建方——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相信在集团领导的英明指导下,通过世界500强承建公司的强力助攻以及全体项目各方人员的竭力拼搏,金勤万豪酒店钢结构工程必定顺利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610162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