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聚首,共赢未来 | 天府中心城C时代营销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这是一场精英的聚会,也是一场勇士的合作。7月1日上午9点,天府中心城C时代项目誓师大会在雅居乐豪生酒店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701175229.jpg


盛势集结 聚力前行


金勤集团运营总经理俞蔚、成都链家总经理玄月、成都新房事业部总经理星云、城南大部运营总经理元英、新房客发大部总静风、案场中心总经理振生、新房策略顾问中心总监瑞宁、叮当妈、以及链家新锐和天府中心城C时代项目营销团队所有成员齐聚一堂,共见证这场振奋人心的盛会。


微信图片_20200701175225.jpg

       

现场俞总对天府中心城C时代销售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精英进行了表彰奖励,他们更加胸有成竹,坚信奋斗就是力量,未来必能创下天府中心城项目更辉煌的销售业绩。


微信图片_20200701180425.jpg


大咖云集 共话C时代


而后,案场经理燕茜对天府中心城C时代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介绍,客发总监由梦对项目福利进行宣导。金勤集团优质的项目品质、各种利好销售的奖励措施以及细致入微的后勤补给保障,让现场销售精英们连连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701175234.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175241.jpg


接下来,金勤集团运营总经理俞蔚、成都新房事业部总经理星云、案场中心总经理振生、策略顾问中心总监叮当妈、城南大部麓山区总监卫彦六位大咖齐集舞台,为大家全面解析天府中心城C时代项目的产品特点及投资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701175221.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175217.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175238.jpg

       

通过各方领导以及大咖的宣讲与解读,让现场渠道销售团队更加熟悉天府中心城C时代项目的独特优势和价值,也让现场销售精英们对未来的工作更加信心满满。


群雄誓师 勇攀高峰


摩拳擦掌才能攻无不克,目标一致才能赢战鳌头。面对如此难得的机遇,营销团队勇士们信心满满、决心凿凿,各区域团队代表纷纷上台宣发了雄雄壮志、并郑重签下军令状。


微信图片_20200701193234.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193238.jpg


接下来,就是气势磅礴的誓师仪式。项目负责人以及链家各大区销售精英一齐宣誓呐喊,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每一句声音嘹亮的誓师口号,都展现了他们的斗志昂扬和坚定决心,誓要全力以赴冲刺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701175246.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193214.jpg


至此,天府中心城C时代营销誓师大会圆满落幕。本次誓师大会,不仅是一次宣誓仪式,更是对每一位销售精英的激励。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这支奋发向上的队伍,必会披荆斩棘,攻坚克难,交出天府中心城C时代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