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 金勤集团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0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640.webp.jpg


为全面总结集团公司在上半年度各项经营管控和业务开展中的成绩与不足,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为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参考依据, 2020年7月17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集团工作室圆满召开。


640.webp (1).jpg


各版块及分子公司工作汇报


大会首先是计划、财务及审计版块负责人分别对2020上半年工作计划管理、财务管理和审计数据进行通报。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然后集团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对2020上半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不足及改善措施,同时向大会汇报下半年度的工作目标与计划。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总经理点评及高管述职


接下来,集团运营总经理俞蔚,开发总经理廖准、董事长助理魏德龙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对分管版块工作进行总结,对各自分管的部门提出了管理要求和改进措施,并对集团的未来业务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先生对集团上半年总体工作成效进行总结与点评,对集团各版块团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各版块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东总强调指出,目前国际国内经济瞬息万变,机遇与危机并存,我们需要改变以往的思维,对市场环境更加敏锐,加快开发节奏,提前做好危机应对准备,持续为集团找寻发展机会。勉励大家下半年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640.webp (14).jpg


董事长总结讲话


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对各分子公司在上半年疫情经济环境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各版块及分子公司工作总结报告分别进行了点评。


同时,廖总对各版块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高度重视,他强调各级单位及部门要认识自身目前存在的短板、漏洞和弱项,并结合自身经营管理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落实好各项问题工作的整改要求。


640.webp (15).jpg


最后,廖董事长强调金勤集团是一个大家庭,各级管理人员要以家长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各自分管的工作用心了解透彻,用心指导下属的工作,用心避免工作上的疏漏。廖总勉励我们取得了成绩不骄傲自满,保持谦逊谨慎的工作作风,持续努力拼搏,促进集团的蓬勃发展。


廖总的总结发言在思想上给了大家鞭策和鼓励,也为大家下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得与会的全体管理人员受益匪浅。下半年,大家将认真落实各项问题的整改,继续奋发图强,加强主人公意识,共同努力将金勤大家园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