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勤万豪酒店召开项目设计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20年8月2日下午,金勤万豪酒店项目设计调整工作会议在酒店项目部召开。金勤集团董事长廖总、监事邓小蓉、总经理廖栩东、运营总经理俞蔚、开发总经理廖准、董事长助理魏德龙、财务总监李雪华、祥福建司项目总经理谭德梦、酒店项目生产总经理马洪敏、集团设计部及酒店项目部相关人员现场参与会议。


1.jpg


2小.jpg


会议主题针对酒店项目业态规划设计方案的调整做了重点讨论。为了使得项目布局更加科学合理,以及实现项目最大化的经济效益,集团拟调整原方案中酒店和公寓的位置布局。


会上,廖总在做出重要指示。廖总指出设计方案的调整一定要进行充分的研究和论证,做到详细周全的考虑。同时项目各部门也需针对此方案的调整做出工作节奏的相应的配合调整,务必保证最后的设计方案完美落实。


3小.jpg


随后,廖总带领所有在场参会人员到酒店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巡查。


4.jpg


5.jpg


在现场,廖总一行人员对项目建设进程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廖总与设计人员对项目电梯井的设计规划进行了仔细的交流。


6.jpg


通过此次会议,酒店项目设计调整确定了初步的规划。接下来酒店项目的建设重点将转移到裙楼建设,塔楼部分将暂缓,待设计方案完全落定之后再重启。各部门将齐心协力、全力配合,共同将项目设计方案的调整完美落实。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