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勤集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凝心聚力谋发展 锐意进取谱新篇。2021年1月14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集团工作室隆重召开。


2020是极其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金勤佳和物业始终坚守抗疫防疫最前线,为广大业主坚守家园,取得了防控疫情的持续性胜利;这一年,我们全集团上下齐心,共克时艰。在国内外疫情危机的挑战下,金勤集团乘风破浪,实现逆势增长,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0 (2).jpg


为梳理2020年工作成果,总结过去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为新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思路与方向,1月14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终总结暨年度表彰大会在集团工作室召开。

 

各版块及分子公司工作汇报

 

大会首先是计划、财务及审计版块负责人分别对2020全年工作计划管理、财务管理和审计数据进行通报。


0修1.jpg


然后集团各分子公司及各版块负责人对2020全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及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善措施,同时向大会汇报2021年度的工作目标与计划。

 

0 (1).jpg


集团高管述职

 

接下来,集团运营总经理俞蔚,开发总经理廖准、董事长助理魏德龙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对分管版块工作进行总结,对各自分管的部门提出了管理要求和改进措施,并对集团新一年的业务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

 

0 (3).jpg


0 (4).jpg


0 (5).jpg


董事长及总经理点评总结

 

集团总经理廖栩东对集团全年总体工作成效进行总结与点评。他指出在宏观经济较为严峻的市场条件下,集团公司紧随行业动态,及时调整经营战略战术,超额完成2020年年度销售及回款双指标,这样优异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对各板块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尤其是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他指出需要进一步反思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0 (8)修.jpg


接下来,东总对各版块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1年集团将仍然以销售为龙头,持续拓展项目,严抓工程质量,持续完善集团制度建设,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提升集团整体市场敏锐度及风险防范意识。东总希望全体金勤人继续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新的一年齐心协力交上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0 (10).jpg


最后,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对去年全集团疫情经济环境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各个板块的总结汇报做了深入的点评,提出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改进要求。廖总指出,虽然今年取得了优异的的成绩,但是仍然不能骄傲自满,要对过去一年进行深刻的总结,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上下齐心。将总结的问题整改措施责任到人,落到实处,并且将执行工作上下贯彻,新一年的工作才能进一步扬长避短,集团才能继续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年度评优颁奖

 

公司能在这一年取得良好的业绩,离不开我们团体中先进榜样的带头表率作用。在大会后,集团对2020年度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员工和团队进行表彰。

 0 (7).jpg


0 (11).jpg


0 (6)修.jpg


昨天的荣耀已成为历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新的一年已经开启,面对新的挑战,全体金勤人将继续携手同心、团结一致,乘风破浪、扬帆再起航!共同谱写2021年金勤集团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0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