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优争优 | 金勤“明日之星” ,感谢有你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20年是特别艰难的一年,新冠疫情肆虐,宏观经济严峻,全体金勤人众志成城,逆势而上,打了一场可圈可点的胜仗!这期间涌现出一批表现良好的员工,他们是金勤“明日之星”!

 

为肯定和鼓励各单位各部门表现良好的员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励,学优争优,集团董事长廖总特地为金勤“明日之星”准备了新春嘉奖和感谢信。

 640.webp.jpg


集团高管及各分子公司领导,与总部及各分子公司员工展开绩效面谈,并将新春嘉奖亲手送到各单位表现良好的员工手上。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金勤集团尊重每个人的价值,关爱和善待每一位员工。在对金勤“明日之星”员工进行嘉奖的同时,金勤集团也对工作中绩效有待改进的同事进行鼓励和帮助,对下一年度的具体改进措施进行了指导,并听取了员工反馈的心声。


希望新的一年所有员工都能发扬工作中的长处和优点,改善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为集团新一年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力量!

 

过去一年,感谢你

用汗水书写了昨天的不凡

新的一年,期待你

再接再励,争当金勤之星!


640.webp (10).jpg


值此2021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金勤集团向你及家人

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祝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

万事顺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