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涛碧海,再生当代国际酒店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近年来,伴随区域性流动加快,酒店行业在不同图景中蓬勃生长。面对高速崛起的酒店行业,金勤集团聚焦「中心」与「边缘」的广袤地带,依托三亚深厚文旅资源,以富有前瞻性的眼光打造独具三亚地缘优势的国际性酒店。


经历系统调研与科学勘察之后,金勤集团将酒店的选址定在坐拥大片海景的历史建筑中。独特地貌提供时间的沉淀。在这里,自然与人文交织。


640.webp.jpg

金勤英迪格国际酒店选址鸟瞰图


就国际性酒店建立人格化本土设计落地问题,2021年3月10日,在三亚项目会议室,召开了金勤英迪格国际酒店项目设计会议。


金勤置业集团董事长廖永勤、集团总经理廖栩东、集团运营总经理俞蔚、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三亚酒店公司董事长魏德龙,金勤集团管理团队项目总经理刘凡、设计部副部长徐静、设计师舒胜等,IHG洲际酒店管理公司设计总监颜峥琳,思邦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林雯慧,深圳和华国际工程与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赵文浩,深圳市杨邦胜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邦胜,帕克五月文化中心董事长陈新宇,艺术家王庆松及摄影艺术团队参加本次会议,就项目主题展开讨论。


FIELD TRIP

实地考察


会前,金勤集团邀请各设计单位以及顾问单位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实时感受金勤英迪格国际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宜人的居住环境和便利交通。金勤英迪格国际酒店连接城市与自然,俯仰之间皆是无边海景。


640.webp (1).jpg

△实地考察现场


640.webp (2).jpg

△金勤集团董事长廖永勤于现场介绍项目


640.webp (3).jpg

△ 各领域专家于现场讨论



EXPLORATION

方案探讨


各顾问单位根据项目实地考察及建筑方案设计进行讨论交流。在探讨中,各顾问单位达成一致,初步确立酒店调性,在追求品质的现代化道路上,升级极具未来感的居住环境,复归本真、舒适的感官体验,在光、影、林、海于一体的天地之中,构建自然静谧的艺术式酒店。


640.webp (4).jpg

△方案探讨现场


OVERCOMING

DIFFICULTY

难点攻克


金勤集团董事长廖永勤牢牢把住金勤英迪格国际酒店项目的发展趋势,与集团各高管就项目开发、设计、工程、运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640.webp (5).jpg

△金勤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发言


640.webp (6).jpg

△ 金勤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三亚酒店公司董事长魏德龙发言


640.webp (7).jpg

△ IHG洲际酒店管理公司设计总监颜峥琳发言


640.webp (8).jpg

△深圳和华国际工程与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赵文浩



ARTISTRY

酒店艺术化


帕克五月文化中心董事长陈新宇、艺术家王庆松及摄影艺术团队就酒店艺术调性方案、摄影记录方案进行讨论筹划,确定金勤英迪格国际酒店在艺术方向的实验,融合当代艺术与三亚本土风情,将前沿性艺术思考带入酒店建立的整体环境


640.webp (9).jpg

△艺术家王庆松发言


在金勤英迪格国际酒店正式面向大众之前,人与空间的互动需要不断的深层整合。大量「开荒拓土」的工作,既是为迭代当代旅行式生活,也为提供全新酒店体验,更为不负消费者的信赖。


640.webp (10).jpg

△会后合影


关于酒店设计的实体会议已圆满落下帷幕,而下一阶段正等待着我们共同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