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 责任 担当 | 金勤集团签订2021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1.png

▲ 会议现场


以目标激发为动力,用实干担当谋作为。为确保金勤集团2021年度总体经营目标的实现,使各项工作目标得到有效的分解和落实。


2021年4月12日,金勤集团举行了《2021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董事长廖永勤、总经理廖栩东、运营总经理俞蔚、开发总经理廖准、董事长助理魏德龙及集团其他领导、各目标责任人出席了会议。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一年之计在于春,锁定目标,以“起跑就是加速度”的奋斗姿态,跑出快节奏、赛出加速度,大家意气风发,神采奕奕地走进签约现场。


2.png

▲ 签订仪式现场


此次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是在集团与各分子公司深入商讨和研判基础上,进一步分解集团目标与责任的结果,是一次既传递压力与动力,又统一思想与行动的具体工作部署。


会上,集团董事长廖永勤与总经理廖栩东签订了《2021年度总经理目标责任书》。随后,总经理廖栩东分别与运营总经理、开发总经理、海南鸿铭东方酒店公司、联森公司、金勤万豪酒店、青弘公司、锦宏公司、江安特驱公司、德源卓逸公司、元泉公司、商管公司、金勤佳和物业公司、祥福建司各目标责任人签订了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


3.png

▲集团董事长廖永勤与总经理廖栩东签订《2021年度总经理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廖栩东与运营总经理俞蔚签订《2021年度运营总经理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廖栩东与开发总经理兼祥福建设公司分管领导廖准签订《2021年度开发总经理目标责任书》、《2021年度祥福建司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廖栩东与三亚区域总经理刘凡签订《2021年度海南鸿铭东方酒店有限公司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廖栩东与联森公司副总经理兼金勤万豪酒店项目生产总经理马洪敏签订《2021年度联森公司目标责任书》和《2021年度金勤企业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廖栩东与青弘公司项目副总经理兼锦宏公司项目副总经理、江安特驱公司项目副总经理邓然签订《2021年度青弘公司目标责任书》、《2021年度锦宏公司目标责任书》和《2021年度江安公司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廖栩东与德源卓逸公司项目副总经理蒋睿签订《2021年度德源卓逸公司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廖栩东与元泉公司副总经理兼商管公司副总经理邓洪平签订《2021年度元泉公司目标责任书》、《2021年度商管公司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廖栩东与金勤佳和物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杜成彪签订《2021年度物业公司目标责任书》


责任书签订后,各位目标管理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均表示将以这次会议为新动力,力争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对此,总经理廖栩东要求,各分公司、各职能部门要结合集团下达的经营指标任务,层层夯实责任,层层分解指标并执行到位,以确保集团各项任务指标能够圆满完成。


▲集团董事长廖永勤讲话


会议最后,董事长廖永勤作了讲话,并强调: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代表着庄严的承诺,代表着责任与挑战,我们要拿出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到2021年底要把所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变成一份实实在在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