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勤·澜岸听溪|开盘在即,项目营销中心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2021年3月28日,金勤集团深耕青白江高端品质升级之作——澜岸听溪项目营销中心正式亮相,并将于4月正式开盘。



澜岸听溪项目营销中心活动现场


以城市的眼光看,我们所处的世界无法被轻易归类于某种模型、范畴和框架,比之沉默的观看,好奇和质询是交给城市最好的答卷。


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澜岸听溪并不满足于如今的城市居住方式,不断探寻,集合金勤集团的经验优势,定位高端,品质升级,汇聚城市优质资源,于青白江稀贵之地,精工匠筑理想人居,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繁华都市中拥抱自然。


无雕琢不奢致,无等待不惊艳。项目自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与客户追捧。即将盛大开盘,不负久候。


澜岸听溪项目营销中心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受邀嘉宾、业主及业内知名媒体共同见证属于澜岸听溪的荣耀时刻。弦乐团队融合古典与现代,醒狮欢腾,灯光变换,从视觉到听觉给观众美的体验,期待在光亮的现场不断攀升。


1.webp.jpg


640.webp.jpg

澜岸听溪项目营销中心活动现场


千古华夏,龙狮为雄。龙狮点睛,承运如鹏。”


上午,金勤集团总经理廖栩东、开发运营总经理俞蔚、开发总经理廖准、财务负责人李雪华四位领导为雄狮点睛。落笔之时,点睛礼成。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澜岸听溪项目营销中心活动现场


四只点睛雄狮进入营销中心,开门迎客。领导及嘉宾随后步入参观,置业顾问对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于项目业态定位、特色规划及发展方向详细讲解。

下午,砸金蛋活动更是吸引了众人踊跃参与,各类礼品和日用品应有尽有,锤锤“惊”喜让人应接不暇。

晚上7时许,空中芭蕾秀准点开场,从舞台中央到样板间的通道上,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很多意向客户,百余名老业主全家出动,第一时间到现场一睹样板间的风采。

6.webp.jpg


7.webp.jpg

澜岸听溪项目营销中心活动现场


随着营销中心的开放,澜岸听溪项目将凭借绝佳的地理位置优势,不仅为成都人民打造一处北部高端住宅体,更是基于对城市的理解及区域发展的属性,筑造一座能真正代言青白江区品质生活的住宅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