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携摄影艺术家王庆松莅临金勤万豪酒店项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1.JPG

▲廖永勤先生和王庆松先生一行视察项目现场


2021年6月2日,金勤置业集团艺术顾问、著名摄影艺术家王庆松先生在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的陪同下,对金勤万豪酒店项目进行了视察,本次同行的还有总经理廖栩东、运营总经理俞蔚、开发总经理廖准、董事长助理魏德龙、财务总监李雪华等集团领导。



2.JPG


3.jpg

▲廖永勤先生和王庆松先生一行视察项目现场


董事长廖永勤先生带领集团领导一行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进行了巡检,叮嘱项目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做到安全第一、质量过硬,努力建好百年工程。


4.jpg

▲金勤万豪酒店项目施工现场

万豪效果图.png

▲金勤万豪酒店项目建成效果图


金勤万豪酒店项目于成都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由国际知名的新加坡思邦公司进行方案设计,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廖永勤先生的摄影作品项目包括五星级万豪酒店、艺术中心、总部办公及商务配套等业态,建成后将会成为成都又一地标和城市名片。


6.jpg


7.jpg

▲廖永勤先生和王庆松先生一行视察项目现场 


王庆松先生对该项目的设计理念和建设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评价该项目不仅仅是一个精良的建筑工程,更是一个优秀的艺术作品。


8.jpg

▲廖永勤先生在现场进行摄影创作


随后,廖永勤先生一行在项目现场进行了专题摄影创作,记录项目的建筑之美。


9.jpg

▲集团领导一行在项目现场合影留念


视察结束后,廖永勤先生、王庆松先生及集团领导一行在项目现场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共同祝愿项目顺利推进,相信在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金勤万豪酒店项目必将以出尘之姿盛行于世,铸就金勤又一张华丽名片
--------------------
二维码.jpg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666号希顿国际广场B座33楼

电话:028-8150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