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先行,助力腾飞 | 金勤置业集团管理制度系列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8.02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文章抬头(动画)3.gif

------------------------------------

为加强集团各部门、分子公司及项目的规范化管理,促进新老员工更好的融入企业发展,2021年7月,集团综合管理部组织集团全体员工进行制度再学习,对行政人事、财务、成本招采等10大板块管理制度进行了系列培训。

01.jpg

▲集团集中培训
近年来,金勤集团建立健全了一整套科学、规范、合理、高效的管理制度,形成了项目开发、工程建设、营销策划、财务管理、投资理财以及物业服务于一体的管理体系。“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金勤如今发展成为了一家资产规模超百亿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正是得益于集团先进管理体系的支撑和保障。
2021年,集团综合管理部结合目前公司发展需要,组织各部门、分子公司在原有管理制度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完善,并完成了集团管理制度汇编,标志着集团管理体系迈入了新的台阶。

02.jpg

▲集团管理制度汇编
本次全员制度培训分为一级培训(全员管理制度培训)、二级培训(专业管理制度培训)和学习效果测试。培训邀请了集团副总裁魏德龙先生以及各职能板块相关负责人担任讲师,对集团各部门、分子公司和项目进行了巡回培训。

03.jpg

▲副总裁魏德龙讲解培训要求及集团重点管理要求

04.jpg05.jpg

▲行政人事管理制度培训

06.jpg

▲财务管理制度培训


07.jpg

08.jpg

▲成本招采管理制度培训

09.jpg

▲审计管理制度培训

10.jpg

▲营销管理制度培训

11.jpg

▲工程管理制度培训

12.jpg

▲设计管理制度培训
据统计,本次系列培训全集团共计近200人参加,通过线上、线下的培训方式,对集团各部门、分子公司及项目的在册员工进行了全覆盖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各分子公司、项目集中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对集团内部管理制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强化管理秩序、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员工和集团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相信通过系统的管理制度培训,将会在集团建立起更为统一、牢固的思想和行为规范,所有金勤人将以此为纲,严于律己、努力工作,为金勤的再次腾飞贡献力量!
------------------------------------

文章底部(动画)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