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管理 精致服务|董事长廖永勤率集团高管一行莅临悦龙山项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文章抬头(动画)3.gif

------------------------------------

2021年8月7日下午,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集团艺术顾问摄影艺术家王庆松先生、总裁廖栩东先生、副总裁魏德龙先生等集团高管一行,莅临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高端制造产业功能区的金勤悦龙山项目视察并指导工作,集团综合部、营销部、设计部,以及物业公司、项目部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了本次视察。

1.jpg
▲项目现场视察
集团领导一行先后对悦龙山项目的在建工程、已交付资产、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巡视,对各项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细节做了详细的检查和记录,对发现的系列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视察的情况召开了座谈会,探讨了各项工作的提升思路和方法。
2.jpg
3.jpg
4.jpg
▲项目现场视察
董事长廖永勤先生在会上指出,金勤能在地产行业降温的大背景下逆势生长,正是因为集团始终坚持品质优先的发展策略,未来企业要长续发展,仍然需要依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赢得市场的认可。全集团各项目和分子公司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工程建设、物业服务等领域的标准化、精细化管理。集团高管及项目管理人员要常到项目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将每一个建设和服务的项目打造成为让客户满意的精品项目。
廖永勤先生还强调,目前汛期尚未过去,不论是物业管理还是工程建设,各个项目必须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充分的预案,确保业主、住户以及一线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5.jpg

▲董事长廖永勤先生指示工作
董事长指示,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进行限期整改和完善,同时将好的经验和标准在集团范围推广。
细管理、精致服务,金勤必将品质战略进行到底。诚如董事长廖永勤先生所言,所有金勤人将像艺术家对待艺术作品一样对待自己的每一项工作,从细微出发、以品质为纲,用匠心铸精品,为这个时代献上一个个耐人寻味的优秀作品!

------------------------------------

文章底部(动画)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