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万豪 品质金勤|董事长廖永勤先生一行视察金勤万豪酒店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17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文章抬头(动画)3.gif

------------------------------------

2021年8月16日下午,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集团艺术顾问摄影艺术家王庆松先生、总裁廖栩东先生、运营总经理俞蔚女士、开发总经理廖准先生等集团高管一行视察了金勤万豪酒店项目,集团开发中心、设计部,以及祥福建设公司、监理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了此次视察。

1.jpg

▲项目现场视察

在董事长廖永勤先生的带领下,从工程质量到管理细节,集团高管一行对金勤万豪酒店的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巡视,对工程的重要节点和关键工序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导意见。

2.jpg

3.jpg

▲项目现场视察

廖永勤先生指出,金勤万豪酒店项目作为集团的重点项目之一,要将集团的精细化管理贯彻到位并不断优化,各部门和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要亲临项目现场,认真落实《金勤万豪酒店六方混凝土浇筑令》的相关要求,对各道工序进行严格把关。他强调,金勤万豪酒店不仅是集团的重点项目,也是天府新区未来的城市名片,必须用超五星级的建设标准将各项工作做到极致,使万豪品牌和金勤品质相得益彰,为这座城市献上一个可延续百年的匠心之作。

4.jpg

▲项目视察现场会议

金勤万豪酒店位于成都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项目包括五星级万豪酒店、艺术中心、总部办公及商务配套等业态,由国际知名的新加坡思邦公司进行方案设计、著名摄影艺术家王庆松先生担当艺术顾问。品牌万豪、品质金勤,在集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和各方优势力量的加持下,金勤万豪酒店必将以不凡之姿一路向前、华丽面世!

------------------------------------

文章底部(动画)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