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艺术共舞|廖永勤摄影作品展在大理国际影会亮相并荣获“金翅鸟最佳摄影师大奖”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文章抬头(动画)3.gif

------------------------------------

01.jpg

2021年9月27~30日,第九届大理国际影会线下摄影展在“大理之眼梦幻大剧场”浓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摄影艺术家、摄影协会、新闻媒体、摄影爱好者等近千人参加了开幕仪式。金勤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主办方邀请,以《复读的现实》为主题的个人摄影作品展在本届影会上惊艳亮相,并摘取了“金翅鸟最佳摄影师大奖"。

02.jpg

▲“大理之眼梦幻大剧场”展场

▲艺术家和策展人访谈

廖永勤先生本次个人摄影作品展由著名摄影艺术家王庆松先生担任策展人以《复读的现实》为主题,用400余平米的展场向观众展出了廖永勤先生31幅摄影作品。展出作品以金勤集团位于海南三亚的英迪格酒店项目为取景地,用独特的艺术手法表达了廖永勤先生对人生和社会的思考。

廖永勤先生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继续围绕三亚英迪格酒店项目进行摄影创作,用艺术的视角记录酒店从颓败到繁荣的过程,最终这系列作品将典藏于建成后的酒店艺术中心,成为珍贵的记忆

▲《复读的现实》展场

▲展览现场人潮如织

在策展人王庆松先生的精心策划和指导下,廖永勤先生《复读的现实》个人摄影作品展展场以国际前沿的理念、博物馆级的展览标准精细打磨,让大气磅礴的摄影作品与清朗秀丽的苍山洱海相映成趣,受到了中国摄影界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11.jpg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右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大理国际影会评委会主席钟维兴(左)

“金翅鸟最佳摄影师大奖”获得者廖永勤(中)

12.jpg

▲颁奖典礼合影

9月29日,第九届大理国际影会颁奖典礼在大理石空国石博物馆盛大举行,本届影会“金翅鸟”系列奖项获奖者悉数揭晓。廖永勤先生《复读的现实》个人摄影作品展在本届影会的600多个展览、2万多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九届大理国际影会"金翅鸟最佳摄影师大奖"

用创作艺术作品的态度对待每一个项目,一直以来是金勤集团坚守的产品哲学。艺术来源于生活,终将回归生活,金勤集团三亚英迪格酒店项目在廖永勤先生的引领下,必将在东海之畔绚丽绽放,演绎出足以耀世的艺术形态和生活美学!

------------------------------------

文章底部(动画)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