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破巨浪 | 金勤集团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5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640.gif

------------------------------------


共克时艰谋发展,同舟共济破巨浪。2022年1月14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集团工作室隆重举行。受集团董事长委托,本次会议由集团总裁廖栩东先生主持召开,集团副总裁魏德龙、运营总经理俞蔚、开发总经理廖准、财务总监李雪华等集团高管,以及各职能部门、分子公司的第一负责人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年度总结会会议现场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乃至全世界宏观经济仍然饱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总体经济形势下行;在政策方面,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调控力度持续加码,包括集中供地政策、开发资金监管,“房产税”试点等等都诠释着国家对“房住不炒”理念的决心;加之去年开始执行的“三根红线”政策致使信贷不断收紧,房产企业“暴雷”频发,更是给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冲击和挑战,行业洗牌加剧。
然而金勤人众志成城,乘长风、破巨浪,在逆境中稳步前行。通过集团董事长及总裁的英明决策,公司契合行业现状,及时进行战略调整,相关管理举措及时出台,平稳的应对了行业危机,公司得以良性运转
2.jpg
▲集团财务总监李雪华通报年度经营数据 
3.jpg
会议现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集团各职能部门及分子公司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从集团通报的数据来看,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均达到了预期目标,各个在建项目工程稳步推进,应交付房屋均如期交付;物业集团坚守抗疫一线,同时为广大业主提供了持续的优质服务;集团职能中心深入修炼“内功”,优化了公司治理、完善了人才梯队建设、提升了集团管理效能。
4.jpg
▲开发总经理廖准作述职报告
5.jpg
▲运营总经理俞蔚作述职报告 
6.jpg
▲副总裁魏德龙作述职报告
集团副总裁魏德龙先生、运营总经理俞蔚女士、开发总经理廖准先生等集团高管在大会上作了述职报告,同时对各自分管的部门提出了管理要求和改进措施,并对集团在2022年的业务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7.jpg
▲总裁廖栩东点评发言
集团总裁廖栩东先生对集团2021年度总体工作成效予以了认可,并感谢全体金勤人在过去一年里的坚持奋斗。他强调,市场经济的宏观环境将持续变化,行业将迎来持久的寒冬,为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因此,大家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每个人都要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我们必须勇于尝试新方法、新思路,持续、深入的推动精细化管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上下齐心、同舟共济,才能在逆流中持续保持竞争优势。
8.jpg
▲参会人员合影
地产行业的冬天已经来临,我们压力重重,却也终将会在压力中不断觅得生机和发展。“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始终坚信,在集团董事长及总裁的正确决策和领导下,全体“金勤人”上下齐心,积极响应,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定能共克时艰,迎接春天的希冀。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