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开新篇 | 金勤英迪格酒店项目迎来首个团年宴

发布时间:2022.01.23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640.gif

------------------------------------

1月22日,金勤英迪格酒店项目团年活动在刚刚落成的项目办公区温馨举办,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监事邓小蓉女士、艺术顾问王庆松先生、副总裁魏德龙先生等集团高管及特邀嘉宾一行,与该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001.jpeg

▲现场合影

大寒节气过后的三亚,依旧温暖如初。在集团的精心筹备下,金勤英迪格酒店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项目现场办公区也于近日落成,标志着该项目已进入实质性的建设阶段,预计春节后将正式动工。

002.jpeg

003.jpeg

004.jpeg

▲落成的项目办公区

与此同时,金勤英迪格酒店项目也迎来了首个团年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团年活动选择在项目办公区就地组织开展,虽少了几分商业场所的华丽环境,但也多了几分人间烟火气。集团董事长、特邀嘉宾以及集团高管与项目一线员工共聚一堂,分享着彼此的幸福与喜悦,此情此景与鹿回头的黄金海岸相映成趣,温馨动人。

▲温馨而独特的团年宴

006.jpeg

007.jpeg

008.jpeg

▲温馨而独特的团年宴

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在团年宴上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金勤人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将金勤英迪格酒店建设成为一个配得上这秀丽山色、迷人海岸的精品项目。

009.jpg

▲金勤英迪格酒店项目(效果图

“金勤英迪格酒店”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市鹿回头风景区,坐拥黄金海岸,将打造为五星级高端奢华艺术酒店。

011.jpg

▲金勤英迪格酒店(效果图)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金勤人在三亚的脚步不会停歇,潮水起落、日月轮回,都将是金勤人铸就新梦想的见证。金勤英迪格酒店必将为这宜人的东海之滨,奉献一个崭新的栖息之所,谱写独特而美好的新传奇!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