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升级,服务向新”——金勤佳和物业创建美好家园继续“深耕”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次数:

 

 

      物业行业是个用时间去说话的行业”。

 

        从2006年成立,到2019更名品牌升级,14年的传承与深耕,过去的金茂物业,已经成为了今天的金勤佳和物业。时间在流逝,但公司“服务”、“品质”的初心从未改变,秉承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着物业行业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美好和谐生活从未停驻。

 

       “房子只是建筑,因为有了物业,才更有家的味道”。业主上升的品质生活的需求,也为公司源源不断地注入着发展的动力。

 

      企业创建之初,就将“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写进了公司核心企业文化理念中,通过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充满亲情的社区氛围。为了更好按照市场化、专业化、集团化的管理模式运作,也为了以更优质服务创造价值,打造和谐美好人居氛围和环境,提升业主完美体验。金勤佳和物业在2019年强势升级,有了崭新的名字,也必将焕发更耀眼的光彩。

 

 

 

 

客户第一, 尊享“管家”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118150046.jpg

 


拥有一个新家,缓步走入小区,您见到的是这样的场景:身着整齐制服的秩序员,如同守护神一般,认真核对信息,确保安全;满脸笑容的客服人员,认真聆听您的问题,给出最详尽的解答;穿过小区的绿荫,旁边的园艺师正在聚精会神的浇水,看到您的经过,立即给予您最真诚的微笑,您漫步于其中,所见之处,老人相聚于长椅,家常正欢,小朋友嬉戏打闹,你追我赶……您所有疲惫被卸下,所有不悦被稀释,您正处于最舒适的家园……

 

        这就是金勤佳和物业管家式服务打造的和谐家园:是交房到入住,从进入小区到入住温馨家的整个流程舒心体验,更是始终如一、无微不至的尊贵礼遇。

 

“客户第一”并非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公司近乎偏执的信条。我们从客户最在意的“感知、可靠性、反应能力、友好性、可信度、安全性、易用性、易接触、易沟通”等方面,时刻关注,始终把业主所需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管家服务正源于此。

 

        随时随地,24小时热线,任何诉求第一时间解决,有问必答,随时解忧,这只是公司基本的要求。除了给业主美好体验,还要赋予尊重感,体验客户第一的有温度服务。

 

客户第一,真正服务贴近、高度关注、时刻反应的高标准服务,业主也能感觉到金勤佳和物业的贴心和精细,建立起了相互信任的人际关系。


 

 

品质向新 ,礼遇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118150008.jpg

 

 

每个在人生道路砥砺奋进的人,毫不夸张地说都是怀揣梦想、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他们或用努力为人生增添绚烂色彩,或让平凡生活绽放光芒,或坚守标准毫不放松,或精益求精永不放弃……他们追求高品质的初心和美好结果同样动人心魄。

 

      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也正是金勤佳和物业最纯粹的信条。

 

微信图片_20191118150022.jpg 

“以人为本”、“和谐共存”、“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独特文化理念是金勤佳和物业灵魂深处的标尺。让物业服务不再千篇一律,赋予温度,给予人们家人般最极致的感受,金勤佳和物业通过对品质疯狂的“执拗”,让大家生活得更加美好。

 

        “为了追求品质的初心,公司进行更名升级,不变对是对业主的承诺和爱,升级的是品质服务。金勤佳和物业会将品质的严苛要求融入到具体细节之中,真正为客户带来极致体验,致力于提高城市建设品位和优化人居环境。”

 

        金勤佳和物业常务副总经理杜成彪表示,将用服务创造价值,用服务创造美好。


微信图片_20191118150026.jpg

 

坚守品质,在业界和金勤业主心目中,金勤佳和物业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光明城市成都市物业管理优秀项目”、“光明城市四川省物业管理优秀项目”、“光明城市成都市园林式居住小区”、“悦龙山成都市物业管理优质服务窗口”、“诚品上院成都市四星级住宅小区”、“江安希望城宜宾市园林式小区”……系统化的服务标准、微笑周道服务,专业服务技能,都是金勤佳和物业品质服务的具体展现。

有口皆为碑,山高自成峰。

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和谐物业、品牌企业的建设,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人们都能礼遇美好的生活。

 

 

 

 

追求完美 ,共建和谐家园

 

        目前,我国物业服务业经营收入接近万亿。物业管理越来越显示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被誉为现代社会的“朝阳产业”,伴随着我国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逐步加大,物业管理行业呈现一片朝气蓬勃发展态势。

 

多年来,金勤佳和物业以营造宜居社区、和谐社区为己任,竭诚为业主提供优质、人性化的物业服务。致力于建设业主间融洽邻里关系的平台,形成一种与邻为和、与邻为乐的睦邻氛围和文明新风尚,共同谱写现代文明社区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118150330.jpg

 

当你仔细留意,你会发现金勤佳和物业的“无所不能”:维护房屋及环境的美化、整洁和人们在生活中的便利而提供的服务,道路和公共场所的清扫、垃圾清运;根据住户要求,如代修房屋及有关设施,代送牛奶、报纸、杂志、小孩入学,代请家教、医生等;为业主或使用人修电灯、装门锁、提供雨伞出借和自行车打气,组织棋赛、球赛、音乐会、晚会等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这是金勤佳和物业为业主带来的更优质的居住体验和更舒适的生活感受的倾力付出。

 

当然,独具特色的金勤佳和物业服务还在不断完善优化和发展中,随着时间推移,公司会通过越来越丰富的专业的服务,深入到业主们事无巨细的方方面面,为业主们开展更多增值服务,形成粘性更强的“朋友”关系,进入“升级版”良性循环。

无论是对物的管理,还是对人的服务,金勤佳和物业把焦点放在业主上,以品质服务为中心,以打造和谐人居生活而不断努力。



微信图片_20191118150335.jpg


“物业行业是个用时间去说话的行业”。这次,金勤佳和物业把话语权交给业主,让业主从心底为我们优质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