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畅想,勇敢开路 | 2020金勤佳和物业绩效目标签订会及多种经营务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次数:

为了让管理者们更清晰地了解物业公司2020年的绩效目标,更好的达成各项指标,通过会议宣导,激发大家的活力,调动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2020年5月9日金勤佳和物业开展2020绩效目标宣导签订会及多种经营务虚会。

image.png


01、2020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

本年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形式方面,物业杜总与各项目责任人签订相应的年度目标责任书。

①光明城市:与光明城市项目总郭建金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png


②悦龙山:与悦龙山项目总袁华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png


③听湖九园:与听湖九园项目经理赵海丰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png


④江安希望城:与江安希望城项目经理雷笑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png


02、会议指出

物业杜总指出:

1、期望各项目在2020年“点亮”服务,工作表现上能更加突出,保证2020年工作的顺利开展;

2、“拼搏”,在2020年有更多更重要的工作还需要项目拼搏,团队齐心协力一直向前,共克时艰!需要项目的所有人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完成2020责任目标是非常有信心的;

3、期望项目组织员工剖析数据,找到工作的方法,不懂的地方及时补课,先冲刺阶段性目标,再完成年度目标。

最后杜总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能各展所长,在2020年打一场漂亮的仗!


03、2020多种经营务虚会议

为加强大家对多种经营的了解,掌握更多更有效的多种经营实战方法,更好地激励大家实现2020年各项目的多种经营目标,特此召开此次务虚会议。

image.png

各项目一起头脑风暴为2020多种经营献计献策!

image.png


1、打开思路、整合资源、落地操作

从小区实际情况出发,提炼出项目真正可以实操的点,例如物业家政维修(为业主提供真正的更贴心的服务,便利业主生活)。

image.png


2、找准痛点、解决问题

服务到位,感到生活的美好!

如何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物业服务就是要努力让我们的业主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多种经营的其实就是物业服务的另外一种表达形式;

如何将物业服务与多种经营管理“融合”?将业主的需求,融合到多种经营方式中,也是完善物业对业主的服务;

关于多种经营与职业发展的关系,如何当好家理好财,在2020年的工作发展️中就要去认真探究!

image.png


3、大胆畅想、勇敢开路

根据需求,将工作步伐跨大步一点,经营还是细水长流大家都要努力去实现;以及在工作中生活中如何更好整合资源,更好的提升生活工作的品质,我们要学会整合资源善于利用资源。

针对各项目实际情况,大胆畅想、勇敢开路!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