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再攀高峰 | 2020年金勤佳和物业秋季秩序维护综合技能大比武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1 点击次数:

 image.png


为展现员工的业务技能、专业知识和精神风貌,激发大家苦练内功、服务客户的热情,在企业内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和学习氛围,2020年8月5日,成都金勤佳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光明城市项目组织开展了“2020年金勤佳和物业秋季秩序维护综合技能大比武”


image.png

杜总致开场词

金勤佳和物业常务副总经理杜成彪先生、行政人事总监周容女士、品质管理部经理黄健、财务管理经理程华、经营拓展部经理唐培钊、光明城市项目总经理郭建金、悦龙山项目经理文娜、悦龙山项目副经理张磊担任此次技能大比武的评委。


强素质-军事队列赛

军事队列队形、车辆指挥手势、消防设施演练是本次技能大赛实操考核的主要科目。

image.pngimage.png

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各队伍有序地进行展示。各参赛选手都拿出了最过硬的本领,以整齐的队列、严谨的站姿、标准流畅的动作,展示出了金勤佳和物业秩序团队高昂的气势、饱满的精神。

image.png

他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不断好评,着实有力地展现了金勤佳和物业训练有素的安保实力。


练本领-车辆交通指挥手势赛

image.png

指挥员一声令下,各队有序的进行展示,高昂的气势、饱满的精神,给人以震撼的感觉,各队伍都拿出了过硬的本领,展现出了金勤佳和物业优秀的团队形象。

image.png


比技能-消防技能综合赛

image.png

消防水带抛接与灭火器使用讲解环节,队员们精湛的技艺和专业的技能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阵阵掌声,同时也侧面展现出金勤佳和物业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


image.png

image.png



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项目团队比赛中,最终听湖九园项目获得第一名、悦龙山项目获得第二名、天府中心城项目获得第三名、悦龙山项目李辉获得最佳指挥员!杜总和周总分别为三个代表队颁发锦旗和奖金。再次恭喜获奖项目和优秀个人,也感谢所有的参与人员!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杜总对此次大赛进行总结与点评,鼓励参赛选手继续加强专业技能和素质的提升,锤炼团队、做好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全力打造一支技能过硬、素质一流的秩序维护团队。

此次秩序职业技能大赛,金勤佳和物业各项目参赛人员通过精彩的表现,展示了秩序维护队伍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展现了为广大业主持续保驾护航的实力。检验了秩序团队的阶段性管理成果,并从中发现差距与不足,激发团队与员工积极进取、弥补不足、齐头并进的决心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