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 共创美好,2020年金勤佳和物业管理人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点击次数:

 image.png

 

2020.8.7立秋时节

团结而充满朝气的金勤佳和物业团队

一路旌旗猎猎,斗志昂扬

一路向毕棚沟踏秋而行~


1、心路历程分享


我们乘车沿岷江风光而上,沿途游览都江堰、紫坪埔水利工程,沿都汶高速前往桃坪羌寨,在路上我们进行了“心路历程”分享,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故事、工作、经历。

一路上欢声笑语充满感动与幸福和对本次旅行的期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桃坪羌寨

桃坪羌寨、甘堡寨倚山傍河而建,故得名甘堡,藏语意为坡上的村落。在藏区将甘堡为甘堡甲穹,意为百户大寨,观赏甘堡藏寨石屋壮观的艺术群雕, 带给人一种艺术的享受。


image.pngimage.png


旅行当然少不了和美食的邂逅,晚上泡一泡温泉,洗去一天的疲惫,为第二天的旅程做好准备,养精蓄锐!


image.png

image.png


3、毕棚沟风景区

第二天7:30乘车出发前往被誉为“四季山水、山水世界”的旅游胜地—毕棚沟风景区。


image.pngimage.png


在毕棚沟一路观赏古冰川、湖泊、泉水、瀑布、原始森林、奇山异峰、沼泽构成毕棚沟“原始天地”的“八绝”,在这里可以尽情的观赏古朴的原始风光,穿梭于原始森林,景区内群山连绵奇形怪状、原始静谧林秀谷幽,蓝天碧水、雪山银峰、云山雾海、飞瀑灵水,浑然一体,自然天成;这会是我们与大自然最亲密的接触, 留在心里,回味一生!

微信图片_202008101038131.jpg 

因为梦想,彼此携手

因为执着,共同成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金勤佳和物业人将继续在路上

脚踏实地,同心同行共创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