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服务之星】时刻坚守,用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14 点击次数:

走进七月人们仿佛才真正到了炎热的夏季,骄阳似火,让人难熬,金勤佳和物业人,顶着骄阳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每一位业主服务。



1、光明城市 · 周敏


做物业管理服务工作除了有踏实肯干的精神和物业管理知识是不够的,还必须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牢固树立管家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


周敏入职两年多以来,积极维护公司荣誉,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和口碑,工作勤奋主动,以高质量的服务博取了更多业主的信赖,第二季度收费率达96.83%。


image.png


她急业主之所急:8-2-2-1业主反映楼上客厅和主卧空调滴水非常影响休息已经很久没睡过好觉了,该员工站在业主角度替业主着急即使被太阳暴晒仍积极到现场进行排查,为了确认具体位置,从15楼到27楼挨家爬楼入户查看排查到由于空调管掉落导致滴水。立即与两家业主进行协商沟通,虽然期间不断被拒绝,但她依然没有放弃,经过多次电话、上门沟通后终于答应协助解决。此举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


image.png



2、悦龙山 · 李绵术


李绵术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他在工作中从不迟到、早退,从不请假旷工,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踏踏实实地对待工作,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做好自己的卫生工作。每给她安排的工作,她都能认真做好。这种在工作中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image.png


好的心态是做好工作的第一动力,她主动工作从不推卸,有时给她安排额外的工作时,她也没有任何抱怨,她总是笑着对我们说:做少做都一样,多做点没什么



3、听湖九园 · 易金莲


80后的易金莲作为是环境部最年轻的一名小区保洁,也是最具有学习精神的,自入职以来积极学习保洁的各项工作技能、部门机器的使用。从未接触保洁工作的她,很快就做的得心应手,还能提出一些好的建议。


她负责的楼栋卫生情况也非常的好,每周的项目自查中她所负责的楼栋很少出现问题,在家政服务的工作中也表现很出色,得到业主的认可。


image.png



4、江安希望城 · 吴华琼


image.png

 

叮叮……

“您好!金勤佳和物业服务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在一阵急促而熟悉铃声中,开始了她忙碌而平凡的一天,前台工作每天最少接听业主来电40个业主来电接待30位来访业主,态度亲切,用语文明,对业主的报事报修认真负责,及时跟踪处理回访实际为业主解决问题。在工作中始终如一的为业主提供细致入微有关怀,通过自己点点滴滴的付出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每次轮到她外出巡查,总是很细心,发现问题及时跟进处理。有一次巡查时,她在楼道闻到有异味,立马通知秩序队员一同从上到下逐户排查,在最短时间内排查到某户业主家中有异味,致电通知业主赶快回家,发现是由于业主在家里炖汤忘记了就出门了,还好发现及时未发生大的安全事故。


image.png



 5、天府中心城 · 黄文才


image.png


他从入职以来都能认真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各项技能,如水电维修、草坪修剪、环境维护、交通指示手势。他喜欢助人为乐,在同事及领导深受好评。作为秩序维护员他说过一句话让大家印象深刻:这份工作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所代表的是公司的第一形象窗口,客户是上帝,服务是灵魂,用心真诚服务,所以在日常看似平淡的工作,要想得到,做的全,不仅要做到让领导放心也要让客户对我们项目的管理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