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城市邻里和谐一家亲文体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次数:

 

邻里和谐一家亲文体展示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营造邻里和谐的氛围,促进光明城市居民之前的互动交流,开展组织邻里情坝坝舞交流比赛、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祥龙社区主办,全鸣公益服务中心承办,光明城市党总支、金勤佳和物业协办。


1、乒乓球比赛

image.png


乒乓球的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只看乒乓球在业主们的拍子上一来一去,场面十分热闹,业主们也在赛场上不断挥洒着汗水。


image.png

 image.png


2、下象棋


一局棋,比的是谋略

拼的是眼界

你会怎样选择

对手又要下在哪里

这场棋局谁才是最终赢家

一切未可知

image.pngimage.png


“牌”忧解难,乐在“棋”中,下象棋是光明城市部分业主热衷的文化娱乐活动。


3、坝坝舞交流比赛


2020年8月28日上午在祥龙社区活动中心开展“光明城市小区邻里和谐一家亲文体展示活动”,光明城市党总支钟书记、党支部书记岳书记,社区两委代表,金勤佳和物业代表莅临此次活动做评委老师。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前面有铜锣开道,后面孙猴子乱跳,光明城市的业主们用新颖的方式展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此次组织的坝坝舞比赛,也是为了让业主们更好的展示自己,展示出最自信最积极最美的一面!感谢每一位参赛者的精彩演出!


image.png

 

4、颁奖环节


经过了激烈的比拼,业主们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文体交流活动就告一段落,各级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恭喜获奖的队伍!感谢每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业主,邻里和谐很重要,需要我们每一位业主齐心,共建美好幸福的家园!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