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服务之星】金勤佳和物业因为有你们而更美!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次数:

8月服务之星

品质金勤  ·  美好佳和 


1、光明城市,王凤琼


光明城市环境维护部保洁员王凤琼,在她入职之后经过学习,迅速就掌握了各项工作技能。她所服务的单元以前经常被投诉,自从她接岗以后,从未有业主投诉!她团队意识强,乐于助人,只要在工作中同事有困难,她都会主动帮忙;她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不论是分内分外的事,都能认真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深受业主和领导好评,她在工作中常说的最朴实的一句话:做好本职工作,是一个员工最低要求。


image.png



2、悦龙山,丁长青


他是悦龙山工程部弱电专员,在工作中他吃苦耐劳,面对工作也会积极主动发挥自己的长处,弱电设备质保过后很多设备出现隐患及故障,都因丁师及时提早发现及时维修将问题解决;他对业主入户可视对讲及公区监控设备维修调试也很及时,避免了很多纠纷和事件;最值得嘉许的是丁师从来不因为自己是弱电专员而只做弱电方面的事,在处理完职责内的事情后还积极参与工程整改及工程维修方面的问题,他的这种工作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金勤佳和物业因为有你而更好!


微信图片_20200907155432(1000).jpg


3、听湖九园,黄小琴


黄小琴是听湖九园项目秩序维护部的一员,进入公司一直任职监控室操作员,每天坐在监控室长达12小时,在工作岗位中她切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认真负责,比如:电梯有被困人员、发现商铺有人贴小广告、陌生人进入小区等等,都能及时汇报给本班队员及班长,迅速解决问题。

物业监控室操作员,是一个平凡普通但不可或缺的岗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是一直在身后默默付出的最美坚守者!


image.png


4,天府中心城,邓莉


天府中心城客服服务部邓莉,在她入职的3个月里,她在工作和学习中逐步成长、成熟,学习体会公司企业文化,把敬业当成习惯

在七月一次的开盘中,因为案场客户人员也比较多,在洗手间无意间捡到一部手机,将手机放置吧台处保管,好一会儿客户才回来问起手机的事,再仔细询问后最后确认解锁手机才让领走,客户一直不停的感谢,直夸我们案场所有客服人员都非常亲切,又细心!在工作中不仅能得到领导还能得到客户的认可,邓莉说:这对她在工作中有很大的鼓励,一定会把本职工作越干越好,成为一名优秀的接待人员。


image.png

5、江安希望城,王明远


他在工作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有一次原本是他的休息日,但因突发事件导致好几栋业主家的电都跳闸了,我们给他打了电话后,二话不说赶来公司,与同事一起逐户排查原因,争取早点为业主供上电。   

在生活中,他是我们的好大哥,我们私下都称呼他为“王哥”,哪个同事有困难了,或者寻求帮忙,王哥都是热情对待,从不计较,笑呵呵面对一切,他不要求任何回报,尽心尽力对待工作和同事,甘心无私奉献,所有这一切,用他自己的话概括,只是简单的几个字——“大家满意我就知足了”!这就是我们的“王哥”,我们的好榜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