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服务之星】你们保护园区,金勤佳和保护你们!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次数:

九月菊黄,九月果香,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个多雾的黎明来到了炎热的下午便不见踪影,未来播洒着希望。一起来看看金勤佳和物业九月服务之星!


01光明城市--罗娟

物业管理服务工作除了有踏实肯干的精神和物业管理知识是不够的,还必须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牢固树立管家意识有一颗善良、仁爱、诚信和服务之心。罗娟在入职一年多以来,积极维护公司荣誉,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和口碑,工作勤奋主动,以高质量的服务博取了更多业主的信赖。

 image.png


她急业主之所急:5-4-18-4业主反映卧室飘窗位置渗水严重,此户正在装修,她站在业主角度替业主着急,积极到现场进行排查,为了确认具体位置,第一时间与楼上业主沟通。因楼上长期无人居住,针对此情况管家有很多疑虑,但依然没有放弃,经过外墙师傅协助查看后发现,因楼上空调违规安装在主排水管道上开了一个洞导致19楼以上只要有人用空调都会漏水到18楼。将此情况已告知19楼业主也同意国庆期间进行整改,事情顺利得到解决,她也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02悦龙山--刘玉兰


她在工作中不迟到、早退。她做工作喜欢提前做好准备,在早上上班时,都会提前十几分钟到,提前将工作准备做好,在没有特殊情况的时候她从不不请假不旷工,服从公司领导的工作安排。环境维护工作有时是很脏很累的,但是刘玉兰踏踏实实地对待工作,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做好自己的卫生工作。


image.png


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完全能胜任自己岗位应做的工作,感谢每一位像她一样在岗位勤勤恳恳工作的员工!



03听湖九园--唐银华


她是一名入职已经6年的老员工,从一名售楼部接待员转岗到小区做客服,从最初的的职场小白到现在工作游刃有余。

她一直坚持“尽力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的服务理念,她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对自己所管辖区域进行巡查,对待业主所报修的问题,她总是第一时间上门查看问题源,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维修,做事从不拖沓。


image.png


物业客服工作平凡而不简单,能够得到业主的认可,就是我们的动力!



04江安希望城--牟邦宣


牟邦宣在保洁部负责管理整个园区的卫生,以及生活垃圾清运。在这个季节雨水相对要比平时多,但她依然坚持每天的工作,经常冒着雨扫地,拾角落的白色垃圾,冒着雨运生活垃圾....

我们担心的问她,你不怕感冒生病吗?牟姐姐对我们说:“自己是一名保洁员,我既然负责这个片区,那么就应该认真的对待每天的工作,为了大家都有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给大家一个舒畅、舒心的好心情,我看着也很开心,很自豪,这点雨又怕什么呢?”


image.png


感谢她的无私奉献,期望她在保护园区的情况下,更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金勤佳和物业也是你最坚守的后盾,“你保护园区,我保护你!”

 

05天府中心城--陈述均


天府中心城工程维护部陈述均,圆满的完成了本季度的工作任务,如故障频繁、雨天防汛、大面积垃圾清理、大小水池漏水等工作量特别大时,他从不推脱,随叫随到。在9月的一天因下雨上班途中客服部一名员工摔伤,陈师傅主动去帮助该同事,将她送进医院检查,并把她送回了家,陈师傅被同事打趣说哪里有活哪里就有他,在同事及领导心里他就是我们天府中心城的“陈万能”。


image.png


他会积极的帮助来访的客户,比如:残疾人、老人、小孩、也会帮助客户推轮椅,提东西,送东西。用他自己的话说在:吃这行饭就要做好这行事,只有客户满意了,工作才算尽到责任啦! 陈师傅为人诚恳,做事踏实,是一名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的好员工,是我们金勤人学习和借鉴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