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重阳 · 爱传安康,金勤佳和永相陪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次数:

 

image.png

 

九月九日“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社会影响力,为了营造尊老敬老的和谐氛围,同时丰富社区广大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金勤佳和物业各项目开展“感恩重阳 · 爱传安康”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

1、健康义诊、中医理疗,搭配免费剪发。

2、上门关怀空巢老人(70岁上),送礼品。

3、为金婚、钻石婚夫妻拍摄纪念照,并制作相册、相框送给老人做纪念。


“从头开始”在线营业


image.png


在传统与现代巧妙结合的节日里,金勤佳和物业为老人们安排了TONY老师,美好的日子要“从头开始”焕然一新,扮靓扮帅!在这个属于老年人的节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祝愿所有的爷爷奶奶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情暖重阳,健康守护

image.png


image.png


健康是永不变的主题和中心,金勤佳和物业特邀医生到小区给业主们免费进行血压测量、健康咨询、包括中医理疗等,并耐心解答了就诊居民的各种问题。


金婚钻石婚,为爱留念

image.png


今天一共九对金婚、钻石婚的夫妇,我观察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大家都相互帮助,也愿意等待彼此,爷爷慢慢悠悠的在那扣衣服,婆婆就在那静静等待,偶尔帮助,也不催促,岁月静好。


其中有一对是92的老爷爷,86岁的老婆婆,年轻时从来都没有拍过结婚照,他们那个年代结婚的时候都是很简单的,没有这种仪式形式感,他们表示很感谢物业有这样的策划能让他们在老年感受结婚的仪式,留下最美的纪念!


关注空巢,更多关爱


image.png

image.png


金勤佳和物业组织客服管家上门拜访空巢老人,管家们带着慰问品,有项目帮老人家里打扫卫生,主要还是更多的陪伴老人,在交流中更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起居情,看到我们物业人员们热情的服务,老人们都很幸福,交谈中,老人们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欢欣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