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红色物业服务 | 金勤佳和物业光明城市项目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次数:

 - 党支部成立 -



2020年1028日,中共华阳街道祥龙社区光明城市金勤佳和物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社区召开,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成都金勤佳和物业光明城市项目的党支部正式成立了!


image.png

成都金勤佳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业管理工作,有员工300余人,本次入选党党员3人。根据党章“凡有正式党员3人以上,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可成立党支部”的规定,符合成立党支部的条件。


image.png


根据党章中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规定,经过酝酿,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最终确定党支部委员名单,其中党支部书记为张磊、成员为孙超全、袁华平。

金勤佳和物业光明城市项目党支部将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把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党支部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模范作用,使企业管理、精神文明建设、党组织建设融为一体 。


image.png


全体参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社区党委书记可友婷同志也就如何建设加强“党建引领物业”、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发言。

可书记提到一是要把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平台,协助光明城市党总支及社区党委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二是要把物业服务人员中的党员打造成服务群众的工作队,以真情真心对待群众,并接受党组织监督和领导。

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紧密围绕党的整体工作部署,在物业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


image.png